【烧毁玫瑰丛||7.28 20:00】他和他和他

*背德文学


*乱炖预警❗


*心理医生马×高中生刘×高中老师丁


下一棒:@西岸 


-


“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


“不可告人 违/背/道/德的秘密。”



01.关于刘耀文的秘密


九月末天气渐渐转凉,少年在红色的橡胶跑道上飞驰,长跑确实是件耗费体力和耐心的事。细细密密的汗水沁满刘耀文的额头,纯棉的短袖也被汗水浸湿了一大块。风从耳边吹过,但刘耀文仍能从观众席的呼喊声和风的呼啸声中捕捉到丁程鑫的声音,他说,



“耀文!最后两百米冲了!”



快一点,再快一点。刘耀文对自己说,他不想让丁程鑫失望。在最后五十米的时候刘耀文反超,拿到了第一!冲过终点线的时候他看见了丁程鑫,他陪他跑完了最后一段。



终于结束了烦人的长跑,刘耀文站在终点处喘气。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瓶水,顺着这个方向望去,是丁程鑫。



虽然只跑了一小段路,但由于跑的太快,丁程鑫还是在微微喘气。刘耀文接过常温的矿泉水喝了大半瓶,又递给丁程鑫,眼神示意给他喝。



丁程鑫也没介意,就接过喝完了瓶子里剩下的水。也不嫌脏地搂过刘耀文的肩膀说道:“你小子不错啊,跑了个第一。”



刘耀文往旁边躲了躲,别扭的说到:“刚跑完都是汗,多脏啊。”



丁程鑫倒是没介意,只是和他说了运动会结束后马嘉祺会来接他们去吃饭。



但其实,刘耀文不想让丁程鑫碰他是因为刚刚他看丁程鑫看/硬/了。



-


运动会还有篮球赛,上半场不知道为什么刘耀文状态不佳,球队落后了整整二十分,中场休息的时候丁程鑫把刘耀文拉出来单独谈话。男高中生最受不了的就是激将法,恰巧丁程鑫这招从小用到大。



“你还行不行,不行下半场换人。”



虽然丁程鑫并没有真正要换人的意思,但刘耀文还是信了,看着丁程鑫说:“干嘛不行,下半场还是我上。”



丁程鑫抬起手揉了揉刘耀文的头发,“那我们耀文小弟弟加油咯!”



可是我不只是想当你的弟弟。刘耀文心里想着。



下半场刘耀文跟打了鸡血一样,连进了好几个三分球。比分虽然追上了但是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仍然咬的很紧。比赛剩最后三十秒的时候场上比分七十一比六十九,只要再进一个三分球就能拿下比赛。



“刘耀文!加油!”丁程鑫在场下给刘耀文加油。



队友把球传给刘耀文,只见他站在三分线外,屈膝,将球举过头顶,纵身一跃,篮球在空中划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


“砰”



球正中球框落地。



“哔——”



裁判吹响哨声,队伍以微弱的优势拿下篮球赛。刘耀文没理观众席上的尖叫,往休息区走,丁程鑫向他跑来抱住他,还不忘喊道:“我们耀文小弟弟太帅啦!”


-


运动会结束后马嘉祺来接他们吃饭,丁程鑫从上车开始就一直说运动会上刘耀文有多厉害,说完还不忘感叹一句,



“耀文也长大咯,之前还是一米六的小奶团子的时候还能把他抱起来,现在比我还高了。”



马嘉祺也点头表示同意,“耀文明年高考了吧?”他问道。



丁程鑫点点头,看着后排的刘耀文,笑嘻嘻对他说:“明年等你高考结束我和马嘉祺就去国外结婚,到时候你来当伴郎啊。”



刘耀文听到这话有些呆滞,看着前排甜蜜的两人,只能自己心里难受。马嘉祺透过车内后视镜看这一脸郁闷的刘耀文问道,



“怎么了?有心事?”



“没事,就是觉得怎么这么快。”刘耀文刚说出口就后悔了,丁程鑫和马嘉祺从谈恋爱到现在将近十年,哪里快了。



丁程鑫倒是没太察觉出什么不对,只是以为刘耀文还没反应过来自己长大了,还安慰他道:“是啊,时间过得好快,不过我们耀文永远是我的亲弟弟。”



刘耀文听了以后更郁闷了,丁程鑫总是只把他当弟弟。



三人没再讨论这个话题,只不过马嘉祺有点意味深长地看着刘耀文。


-


运动会过后迎来了国庆假期,高三只放三天假,还被写不完的作业占满,刘耀文倒不觉得烦,因为这三天他都可以跟丁程鑫独处。



舅舅和舅妈国庆出去旅游了,马嘉祺和父母一起去了国外,一切外界干扰都没有了的情况下,家里只剩下了丁程鑫和寄住在丁程鑫家的刘耀文。



一想到可以和丁程鑫独处三天,哪里还会烦那些写不完的作业呢?



国庆第一天刘耀文就占了个大便宜,他房间的空调坏了,睡舅舅舅妈房间不太好,客房因为长期没人住堆满了杂物。所以晚上十点,刘耀文抱着枕头敲了敲丁程鑫房间的门。



和丁程鑫说明情况后,丁程鑫大方的让刘耀文进来,还调侃他是不是害怕一个人睡觉,要哥哥陪着。



刘耀文没说什么,只是摆好自己的枕头,看着丁程鑫说:“丁哥,还睡不睡了?”



丁程鑫没想到刘耀文居然这么早就睡觉,但是他到点了该睡了。



差不多十一点了,丁程鑫已经睡熟了,而刘耀文还在床上睁着眼睛睡不着。他轻轻地转身,生怕弄醒了丁程鑫。



月光从没拉紧的窗帘透进房间,刚好照在丁程鑫的脸上,刘耀文看着丁程鑫,觉得丁程鑫像天使一样。最终没忍住在丁程鑫的额头落下一吻。



说是吻,可当刘耀文的唇刚刚碰到丁程鑫的额头时就立马退了回来。刘耀文觉得自己的心跳很快,有种偷/情的感觉。又看着丁程鑫,嘴里呢喃着,



“哥,可是我也很喜欢你啊。”



刘耀文终于闭上眼,进入梦乡,可是他没注意到的是,丁程鑫的眼皮微微颤抖了一下。


tbc.


一些话:

1.写的很赶,后续会精修。

2.还有两篇,分别是丁程鑫视角和马嘉祺视角可以期待一下。

3.文中有很多地方都是耀文主观认为,大家可以猜一下,后续会有答案。

评论 ( 7 )
热度 ( 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